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十一幕 恐怖新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莓开始步步后退。

她目不斜视地看着这里。在恐怖、绝望、威胁的支配下,她的眼神仍折射着必将脱逃的坚强意志,让人过目难忘——

终于,她猛一转身,如脱兔般朝向穹顶奔去。

接着,她冲下楼梯,消失无踪。

而后,画面急速向穹顶逼近,捕捉到她沿着螺旋楼梯拼命下降的身姿。

被光线照亮的莓骤然止步,在一瞬间的抬头动作之后,再次沿着楼梯向下飞奔。

画面从穹顶下方的阶梯返回塔顶房间,迅速朝着对面的门扉笔直而去。

门扉开启,镜头移上视野绝佳的眺望台,保持着自上而下的视角静止下来。镜头沿着破败的外墙一气到底,捕捉下令人目眩的景致。

稍事等待,从塔底的大门里现出了莓小小的身影。

她小跑着踏上来时经过的道路,却在途中猛然止步,向着高塔望来。

她似乎叫喊着什么,却被日落之后四起的冷风吹散了音符,终究未能传递至塔顶。

再度上路的身姿消失于森林,镜头拍摄着阴森骇人的森林全景,随后画面向更上方移动,映照出低垂暗云之间透出的不祥红月。

红月渐渐转暗,画面终于漆黑一片……

黑暗

在漆黑无光的惨暗世界里——

在浓稠不化的纯黑一色中——

鲜红刺目之物——

终于,缓缓浮现——

秘藏着,真切骇人的祸端——

Slasher2废园逃亡

二OO七年九月上旬发售预定

敬请期待!

鲜红文字写就的预告缓缓浮现。而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