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幕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看,到现在总共有三十幕……之前来魔庭踩点,碰上了偶然偷溜进来的情侣,当时血祭男方的镜头也算作一幕,所以今天总共是二十九幕。各种细节都不能放过,所以很多场景拍得很长,效果也就这样。毕竟跟实际的电影拍摄不一样,这是手持摄影机。”

我察看着摄影机拍下的画面,基本算是自言自语吧。

“说起来,天本森这家伙还挺有意思。”

这回我抬头看向城纳莓。

“你私下里跟我说这里出了状况,见我不当回事儿,你又当着镜头告诉了森。结果他还以为那是你的即兴演出,还拼命配合——”

一想到他的演技,我不禁含笑。

“的确,我只给出了笼统设定,让大家配合主题自由发挥,不过真没想到他能配合到那种程度……也算是一介戏痴吧。结果呢,直到我准备好强弩,拿箭头瞄准他,那家伙似乎也不明白自己眼前发生了什么,哎呀哎呀——”

我只是坦率陈述对方才一幕的感想而已。

“对了,你也相当机灵呢,你是故意在摄影间隙尽量远离饰演黑怪人的森和其他成员吧?你似乎也提醒过玲子和惠利香,那两人当然左耳进右耳出,就算真感觉有什么奇怪,那也可以归结于魔庭本身的气氛。要知道,在大家眼中我是导演,是编剧甚至也是摄影师。没有任何人会怀疑我的指示。”

“那、那你就……以、以这座魔庭为舞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