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英雄?还是叛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秀吉感觉到明朝使节耍弄了甚么阴谋。同时他又认为,一般的事情都得忍受下来而达成和议。

然而,这些却由于“封你为日本国王”这一句话而化为泡影。

不,如果将此忍受下来的话,那么太合不仅不是民族英雄,而是战败卖国、史无前例的叛臣和卖国奴了。

由此而吓得脸色苍白的小西行长随后也进了起居室。这时,太合倒在凭肘几上喘着粗气。

“老爷!我也上了沈惟敬的当了。为道歉,我立即切腹!”

说罢脱下了明服,拔出了刀子。

“且慢!行长!”秀吉说完这句话后,许久没有再说甚么。

对秀吉说来,遭到了无法忍受的惨败。

(导致这次失败的原因是甚么呢?)

这是因为秀吉进行了一场估计错误的战争后,无论如何要尽快讲和焦急心理所致。这完全不像秀吉所为。

而沈惟敬对秀吉这一急迫心情肯定是清清楚楚地感觉到了。

(任何时候,秀吉都从未违背过自己本意去行事的……)

“行长……”

“在!……”

“现在还不能死!本来,从一开始,你和三成都是想达成协议的,可是却有人说太合发疯了。是的,谈判破裂了……但明朝使者和朝鲜使者还在,还不能切腹!”他十分费力地说着:“好吧,立即退下去把使者们赶回旭莲社。还有,在途中你告诉他们:以前有过北条时宗杀了元朝使者的例子,现在杀与不杀还很难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