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五、刑警抵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顺利离开了井底。多日不见的阳光晃得我们双眼昏花,我们忍耐着不适,手拉手往诸户大宅跑去,迎面撞上了一个陌生的西装绅士。

“喂,你们是什么人?”

那名男子一看到我们,便蛮横地叫住我们。

“你是谁?你看起来不像这座岛上的人。”道雄反问。

“我是警察,是来这里办案的。你们和这户人家有关系吗?”

没想到西装绅士竟是个刑警,真是天助我也。我和诸户连忙报上姓名。

“不准胡说八道,诸户和蓑浦两人确实来了这里,可是你们不是,他们很年轻,不像你们这么老。”

刑警的话很奇怪。他竟对我们说“不像你们这么老”,这中间到底有怎样的误会?

我和道雄按捺不住疑惑,忍不住面面相觑,这下子轮到我们大吃一惊。

站在我面前的,早已不是几天前的诸户道雄了。他衣衫褴褛,活像一个乞丐,沾满污垢的皮肤已经成了灰黑色,蓬头垢面,眼眶凹陷,颧骨突出,整张脸活像个骷髅头。原来如此,难怪刑警会把他误认为老人。

“你的头发全白了。”

道雄说着,笑容十分奇特。但在我看来,那表情仿佛在哭。

我的变化比道雄更可怕。外表的憔悴与他不相上下,但头发在洞窟里的几天之间褪去了所有的黑色,变得像个八十岁的老人一样雪白。

我知道有人因为承受了精神上极端的痛苦,在一夜之间白了头的不可思议现象,也曾经读过两三个实例。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此罕见的现象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