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四、发疯的恶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接着我们又开始展开巡回地狱的痛苦之旅了。我们吃螃蟹充饥,喝从岩洞顶滴下来的清水解渴,持续着已经坚持了几十个小时没有尽头的迷宫之旅。这段期间心境虽然经历了许多痛苦与恐惧,但是内容实在太拖沓累赘,就此省略。

地下的世界不分白天和黑夜,当我们累到极致时,便一头倒在岩石上睡觉。也不知道那是第几次醒来,突然听到老德发疯似的叫嚷着,声音因为狂喜而颤抖着:

“有绳子!有绳子!这是不是你们弄丢的麻绳?”

这是老天爷送给我们的惊喜礼物吧,我们为了这个意想不到的好消息欢呼起来,立刻凑到老德旁边,发现那的确是一条麻绳。那么,我们已经来到入口附近了吗?

“不对,这不是我们丢失的麻绳。蓑浦,你觉得呢?我们的绳子没这么粗吧?”

道雄狐疑地说。听到他的话,我仔细观察一番,发现这似乎真的不是我们用过的麻绳。

“也就是说,除了我们以外,还有人用麻绳做路标,进入这个洞窟吗?”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可能了。而且是在我们之后才进来的。至于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我们进来的时候,那口井的入口并没有这样的麻绳。”

跟在我们后面来到地底的究竟是什么人?是敌是友?但是,丈五郎夫妇被关进土仓库,剩下的全部是残废。难道是前几天出海的诸户大宅的用人回来了,他们也发现了古井的入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