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7 家庭幸福相处之道 9、性沟通,让婚姻更和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引言:性生活的和谐是巩固和加强夫妻间感情的一个最有效的途径。

对于那些希望从婚姻中找到幸福的夫妻来说,没有性生活是非常可怕而且危险的。因为,性生活的和谐是巩固和加强夫妻间感情的一个最有效的途径。

美国洛杉矶家庭关系研究中心的保罗·巴比诺博士通过对上千对夫妇的婚姻状况进行研究,发现普通的美国成年人的性生活质量不容乐观,而英国有关的测试资料显示,性冷淡的问题每天都在困扰数百万对英国夫妇。据称,全球有40%的女性的丈夫曾经性冷淡,这些女性忍受着心理和生理上的煎熬,这直接导致了他们婚姻生活的不和谐。

由此可见,性生活不和谐已经成为全球性的重大问题。著名的心理学家约翰·华森曾经说:“性生活应该是婚姻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而且性生活不和谐被认为是导致婚姻失败的最直接和最重要的原因。”很自然地,人们不禁要问,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人类失去了本来应该享有的欢乐?

性临床学家对此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研究。他们发现,99%的性生活不协调并不是由于生理因素造成的,而是因为绝大部分的夫妻达成了像下面这样的共识:不必与对方谈性,因为每个人都懂;对方知道怎么满足自己;为了使对方不至于难堪,同意对方的任何意见,等等。

基于以上原因,尽管性生活的意义极其重大,但是夫妻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往往更加愿意谈应该怎样布置客厅、厨房里应该刷什么样的漆,对这个话题却缄口不谈。当他们想要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常常不会充分、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情感和需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