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7 家庭幸福相处之道 7、甜言蜜语赢得对方的欢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引言:一个会说话的人要比相貌或者其他方面的才能重要得多,这是家庭和睦、人际关系和谐应该具备的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

洛杉矶家庭关系研究所所长保罗·鲍比罗曾说过这样的话:“大多数男子在寻找对象的时候,不是找一位能干的高级职员,而是想找一位既迷人,又可以满足他的虚荣心,并使他感觉超人一等的人。所以,某位公司或机构的女主管可能会有人来邀请她吃饭,但也只有一次。她很可能会把她在大学所学的《现代哲学主要思潮》拿出来作为话题,甚至还要坚持付自己那份餐费。可是结果呢?从此以后,她就只能一个人吃饭了。相反,那些没有上过大学的打字员小姐却大不相同。当她被人邀请共进午餐的时候,她会用热情的眼光注视着她身边的男子,话语中带着无限深情:‘能不能把你的情况多告诉我一些?’结果这个男人会告诉别人‘她并不是很漂亮,但我从来都没有遇到比她更会说话的人’。”

可见,一个会说话的人要比相貌或者其他方面的才能重要得多,这是家庭和睦、人际关系和谐应该具备的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

对于女性在追求美丽方面所花的时间和心思,男人应该表示赞赏。所有的男人常常会忘记——尽管他们也知道这点——女人非常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例如,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大街上遇到另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时,这女人很少会注意对面那个男人,而是通常会注意另一个女人的衣着服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