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九课 瞬间征服人心的魅力演讲口才 把你的思想融入演讲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演讲,是否就是将一些漂亮的词句写下来,并把这些词句拼凑在一起,然后脱口而出呢?不,远远不是!是不是把一些偶然出现,但对你个人没有真正意义的念头集合在一起?绝对不是!

所谓“准备”,就是把你的思想、你的念头、你的原动力集合在一起,而且你必须真的拥有这种思想和原动力。只要你脑子清醒,你每天都不会缺少它们。它们甚至会成群结队地出现在你的梦想中。在你的整个生命中,时时都充满了不同的感觉与经验。这些东西深深地藏在你的脑海深处,日积月累。

“准备”就是思考回忆和选择最能吸引你注意的事物,然后加以修饰,将它们整理出一个形态,成为你自己思想的精工制造品。这听起来好像一个很难实施的计划,其实并不困难。对于某一特定目标,只要你专心致志、善加思考,并付诸行动即可。

下面有几种办法可以帮助你组织自己演讲的材料,如果你遵循这些步骤去准备演讲,你便会获得听众的热切关注。

1.演讲内容要具体

一位温文儒雅的哲学博士和一个性格豪爽的推销员,同时参加了一次会议。但奇怪的是,在这次会议的发言过程中,那位小摊贩的演讲却远比哲学博士更吸引人。为什么呢?原因是这位博士的演讲虽然语言华丽精练,台风温文儒雅,讲话也有条有理,但他的讲话过于空泛,不明确。然而,那位推销员却正好相反。他一开口,就立即触及了话题的核心。演讲内容明确,而且很具体、实在,让人一听便知其意,再加上他的热情洋溢,以及朴实的词句,使他的演讲十分吸引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