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亚森·罗平结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森·罗平先生将与波旁—孔代公主,昂热利克·德·萨尔佐—旺多姆小姐结婚。婚礼在圣克洛蒂尔德教堂举行。专此布达,敬请光临。

德·萨尔佐—旺多姆公爵荣幸地通知阁下,他女儿波旁—孔代公主昂热利克与亚森·罗平先生喜结良缘,敬请……

让·德·萨尔佐—旺多姆公爵拿着一沓信,手一个劲地抖,实在读不下去了,气得脸色发白,又高又瘦的身子直打哆嗦,连气都透不过来。

“喏!”他把两张纸递给女儿,对她说,“这是我们的朋友收到的礼帖!就是从昨天起街上流传的谣言!您对这件丑事是怎么想的,昂热利克?要是您可怜的母亲还活着,她又会怎么想呢?”昂热利克跟父亲一样,身材修长,干瘦。她今年三十三岁,总穿着一身黑毛料衣服,性格腼腆,很是平凡。她的头很小,两颊凹陷,一只鼻子却高高隆起,好像是对这样窄的脸盘表示抗议。不过,却不能说她长得丑陋,因为那两只眼睛很美,温柔、庄重,流露出略带忧郁的傲气,这双眼睛十分撩人,只要见过一次就终生难忘。她听了父亲的话,知道自己受了欺侮,羞得一脸通红。尽管父亲对她冷漠、专横,不公正,但她仍然爱他,因此对他说:“噢,我想这是个玩笑吧,父亲,用不着认真对待。”

“玩笑?可是满城风雨,人人都在议论哩!今早,有十家报纸刊登了这封无耻的信,还加了含讥带讽的评论!他们提起我们的家世,祖先,家族中那些名垂青史的人物,故意把这当真事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