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结婚戒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沃纳·德·奥里尼吻过儿子,嘱咐他表现乖一点。“你知道你祖母德·奥里尼老夫人不太喜欢孩子。这次是她让你到她家去。你要让她看看你是个懂事的孩子。”然后,她对家庭教师说:“弗罗兰,您尤其要记住,一吃过晚饭,就把他带回来……先生还在家吗?”

“在,夫人。伯爵先生在书房里。”

等房间里只剩下她一个人时,伊沃纳·德·奥里尼就朝窗口走去,想等儿子出大门时再看看他。果然,一会儿以后,他出了公馆,抬起头,像往常那样向她飞吻。接着家庭教师抓住他的手。伊沃纳注意到这个动作很粗暴,大吃一惊,不由得探出身子张望。孩子走到大马路拐弯的地方时,她看见一个男人突然从一辆汽车上下来,走近孩子。这个男人——她认出是仆人贝尔纳,她丈夫的心腹——抓住孩子的胳膊,把他和家庭教师推进汽车,吩咐司机把车开走。这一切前后不过十秒钟光景。

伊沃纳十分慌乱,跑进卧室,掀起一件罩衣,就朝门口跑去。门锁上了。

钥匙没插在锁上。

她又赶紧跑回自己的小客厅。

小客厅的门也锁着。

立刻,她眼前浮现出她丈夫的形象:那张阴森从无笑容的脸,那两道无情的目光。多年来,她觉得那目光里充满了怨毒与仇恨。“是他!……是他!”她自语道,“他把孩子抢走了……啊!真可怕!”

她用拳头擂门,用脚踢门。接着,她又跑到壁炉边去按电铃,疯狂地按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