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日光游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森·罗平,给我讲点什么吧!”

“哦,要我讲什么?我这一生大家都了解。”亚森·罗平在我书房的长沙发上昏昏欲睡,无精打采地回答我。

“其实并没有谁了解。”我大声说道,“别人只不过通过报上发表的您的信,知道您参与了这件事,插手了那件事……可是您在这些事中所起的作用,故事的背景,惨剧的结局,大家都不知道!”

“唉!这些东西没什么意思。”

“没意思?您送给尼科拉·迪格里瓦尔妻子五十万法郎的事没意思?你解开了那三幅油画的谜也没意思?”

“确实,那是个离奇的谜!”亚森·罗平说,“我建议您给它取名叫《影子的信号》。”

“还有您在上流社会的成功。”我补充说,“您做的那些善事的秘密,难道也没意思?那些事您在我面前常常提到,称它们为《结婚戒指》,《死神游荡》等等。可怜的亚森·罗平,这么多的隐情,迟迟不告诉我!……来吧,拿出点勇气来……”这时的亚森·罗平,已经很有名了,但尚未打出那最惊人的几仗,尚未进行“空心岩柱”和“八一三”两大冒险。这时的亚森·罗平尚未想到要把法国历代国王许多世纪积累下来的财宝据为己有,或者在德皇威廉二世的鼻子底下盗窃欧洲各地的财宝。他这时冒的险要小一些,得的利也较有分寸,所费精力不多,出于本性或爱好,天天做点坏事或行点善事,像堂吉诃德那样自娱自乐,可是心肠又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