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部 两部悲剧中的第二部 九、首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拉乌尔低下头,回忆。在他早期的冒险生涯中,这个奥居斯特·代勒隆曾是一个最积极的同伙,曾毫无二心地参与他许多最秘密的活动。但自从发生了总理府那件事以后,他再也没有听人提起过这个人。

现在,奥居斯特·代勒隆变成了巴泰勒米,而且组织了这阴谋诡计来对付以前的老板!

看到拉乌尔的态度,“勒博客”托马斯胆子大起来。他得意洋洋地说:“现在要二十万,少一个铜板也不行。”

他接着态度更放肆,好像还吃了亏似地说:“你很清楚,对么?如果事情牵涉到的是你,你不肯付钱。但事情牵涉到的是你儿子,哎呀,那就难办了!你要是不付我三十万……(我开价是三十万,值这个价),我就向预审法官详细透露费利西安的身世,而且用清楚明白的方式证明他是拉乌尔·达韦尔尼的儿子,也就是说,亚森·罗平的儿子。一箭双雕,嗯?达韦尔尼就是亚森·罗平,而费利西安是亚森·罗平的儿子。这位亚森·罗平以当德莱齐男爵的名义娶了一位小姐……”

拉乌尔抬起头来,专横地命令:“闭嘴,我禁止你说出她的名字。”

但这个名字,拉乌尔在内心深处却说出来了。他脑海里再现了全部悲剧的遭遇:起初他对克拉里斯·德蒂格清纯动人的爱情,接着是他对约瑟芬·巴尔莎摩——即卡格利奥斯特罗伯爵夫人这个残忍无情的女人毫无节制的激情……经过激烈的斗争后,他最后与克拉里斯·德蒂格结了婚。结局如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