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间谍活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他们一行人到达女子精神病医院的时候,时间已是晚上八点钟了。

医院里噪杂不堪,十分不宁静。身穿洁白制服的护士小姐们,拥挤在各个角落中,低声谈论着。

蒙杰院长在院长办公室里等待着塞茜尔女伯爵,他急得如坐针毡,只能不停地在地上团团转。一看见他们三个人来了,便迎上去焦急地说:

“塞茜尔女伯爵,你终于来了!这两位先生——”

艾尼亮出他佩带的警员徽章,立即回答他说:

“我是刑警组的组长,我叫路诺宛,这位是我的部下——杜兰,我们二人奉上级的指示秘密进行调查工作,因此没有乘警车来,而是坐便车来的。请您把案件发生的详细过程对我说一遍。”

“哦,好吧!十五年来,我都是这儿的院长,可是这种稀奇古怪、莫名其妙的失踪案却从未遇上过。”

“院长先生,我希望您把这件案子从头说起!”

塞茜尔的心中焦虑不安,她忍不住催促院长道。

“事情就像我打电话告诉你的一样,自由活动时间一结束,茜莫小姐就莫名其妙地不见了。”

“自由活动时间每天都是从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罗平不紧不慢地问。

“按照规定,是到午后五点钟就结束了,但是今天天气挺不错,往常像这样的日子,大多会多待一刻钟的时间。而后大家就到餐厅集中,一块儿吃餐饭。但是,茜莫说,她忘记带手绢了,于是她就从餐厅走出去了。从那以后,没有人再见过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