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渐渐出现了曙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罗平返回家中以后,发现他的手下麦里绍已经在客厅里等着他归来了。

“老大,你回来了!你刚才到什么地方去了?”

“哦,我到女伯爵塞茜尔·玛利斯的家中去了一下。”

“恰好,我搜集到的这些资料也是与女伯爵有关的。”

“真的吗?辛苦了!”

罗平坐在壁炉的前面,喝了一口比克娣娃奶妈为他送来的热咖啡,悠然自得地点燃了一支雪茄。

“你说说吧!”

“有些事情怪极了!”

“什么事?”

“女伯爵塞茜尔·玛利斯平均每两天外出一次,而且必定是在凌晨两点钟之前离开家门,一直到傍晚时分才返回家中。虽然她有一辆十分豪华富丽的高级轿车,但是她却从不乘车出门。”

“这实在是太古怪了!以后呢?又有什么古怪?”

“每次,她都是徒步走到车水马龙的大街上,然后招手拦一辆出租车搭坐。回家的时候,她也同样搭出租车,但是一到大街口就徒步向家里走去。”

“我明白了。”

反应敏捷的罗平立刻联想到,那天晚上,班思小姐独身一人走在空无一人的长街上,而自己从那两个拦路抢劫的歹徒手中救出她的那件事。

“那她到底去什么地方了?”

“事情就古怪在这儿了。每隔两天,她都要到女子精神病医院去。

“那个地方并不是用来检测或治疗一般轻度精神疾病的场所,而是专门为病情较重的患者服务的。换句话说,那是疯子们住院的地方,她们一旦被送到那个医院中,出去的希望就渺茫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