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36计 收买人心——用金钱感情来笼络人心 活学活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心地关怀爱护下属

一个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若听到别人安慰体贴的话语,心中是说不出的高兴,一天的疲倦就是这样轻易地吹散了。

下属整天埋头于工作之中,与他谈工作的情况,那简直是多余的。如果一旦提起家中的琐事,他便会立刻想起自己在这方面关心太少了,自己倒还无所谓,倒是苦了家中之人。若领导不时地向下属问问身体状况以及家中的情况,下属便会高兴地作答。这时,他定会想,领导真是个热心人。家中的那些事我自己都忘了,还亏得领导细心而记在心中,我真该努力工作才对。这样,下属不知不觉中整个心就偏向了领导一方。所以说,人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能够得到真诚的关心和帮助。如果领导能够真诚地关心部下并加以利用,定会产生“士为知己者死”的效果。

只有在“会照顾部属的上司”底下工作才会觉得有干劲。

所谓能照顾部属,范围很广。一般从业人员认为能照顾自己的上司,是这样的:

(1)能亲切教导我们工作的上司,不仅教导我们如何处理事务,更能帮助我们早日完成工作。

(2)能教导我们有关公司情形的上司,这种上司也会教导我们如何待人处世。

(3)能赐予我们好好工作的机会之上司。

(4)能亲切指点我们有关工作的做法与工作态度的上司,这种上司能考虑到部属的种种,即使不能做到也会直言不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