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邪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呃,你说的那种黑色的花啊,我见过。在一个很偏僻的山寨外,有条小河沟。过了小河沟,沿一条呈之字型的小路向上走,半山腰能看到一面如镜子般明澄的天然湖。湖中央有座湖心岛,岛上有个八角亭。那一年,我就是喝多了在八角亭背后的僻静处撒尿时,看到了那株黑色的花。”

说话的人很瘦弱,剃了个光头,却偏又留着络腮胡子,皮肤黢黑,目光凶狠,乍看上去很是扎眼。

但他说这话的时候,我心里却禁不住波涛翻滚着。我想,此刻我的眼珠一定也因为极度兴奋,而凸出于眼眶了吧。

我当即问明了那个山寨的寨名,叫天雨寨。

当我赶到天雨寨的时候,天空下着绵绵细雨,正与这个山寨寨名的意境相符。一切,似乎都预示着我将顺利地找到那株黑色的鲜花。我相信,那株花将改变我的未来。

我那天在城市近郊马路边见到萧雪怡的时候,她穿着一件印有可爱卡通图案的小皮袄,站在街边与一个三岁大小的男孩正装模作样争论着什么事。我蹑手蹑脚走到她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她回过头来看到我的时候,眸子里先是诧异,随之便被巨大的惊喜所替代。她张大了嘴,以及其尖利的声音高声叫了起来:“呀,楚云天?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五年?六年?还是七年?”

“六年九个月零五天。”我一边笑,一边满怀深意地望着她身边那个小男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