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猫什么都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隔壁的周小姐死了,一柄锋利的匕首刺入她的左胸,尸检后,据说她死于深夜十一点左右。那时,我与女朋友刚结束了一场为期十天的海外游,回到家中很早就上床睡觉了。后来警察问我们是否在案发时听到周小姐的尖叫声,女友撇撇嘴说,她好像是听到了什么动静,可当时还以为周小姐正与某个男人在玩激情游戏呢。

也不能怪我和女友不够警觉,事实上周小姐家里常有陌生男人出入,公寓楼里的邻居们都知道周小姐就是靠她的身体养活自己的。

警察还问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周小姐是不是养了一只猫?嗯,周小姐确实养了一只黄色的土猫,取了个古古怪怪的名字,叫莱温斯基。住在周小姐斜对面的秦先生也养了一只猫,是波斯猫,叫克林顿。这两只猫是一对小情侣,每天晚上都会在走廊上进行嘶声竭力的演唱。

昨天夜里,两只猫也在走廊上叫了很久,但我和女友早就习惯了它们制造出来的噪音,有时它们不叫,我和女友反而会不自在呢。

周小姐的尸体,是今天早晨被秦先生发现的。当时秦先生把克林顿放了出来,克林顿趴在周小姐家紧闭的房门前使劲叫唤,但莱温斯基却并没在屋内回应。见克林顿叫得可怜兮兮,秦先生心中不忍,于是敲响房门,周小姐却没开门。秦先生又拨打周小姐的电话,铃声在屋内回响,周小姐却依然没开门。秦先生担心煤气泄露出事,于是叫来了公寓楼的保安,保安从我家的阳台翻到周小姐家,然后看到了躺在客厅沙发上的尸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