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半夜谋杀案 5、王美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么?什么时候有了杀人的计划?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那次在二车间玩,无意中我看到一个标有乙醚标签的瓶子。我知道乙醚是强烈的麻醉剂,我们那儿有人曾经弄来打狗吃。打狗!你们知道怎么打吗?一种是用棍子猛的一下击中狗的鼻骨,狗就死了。还有一种就是用乙醚,倒一点在纱巾上,捂住狗的鼻子就成,几秒钟的事,狗就倒下去了。人也一样,有的人甚至根本不能跟狗比,狗还知道对主人忠心耿耿,你跟它熟了,它永远不会咬你,就凭这一点,我说赵小强连狗都不如。他只是一堆屎,一堆彻头彻尾的狗屎。

动机?对,现在该说说他的丑事了。从我进空冷机房那天起,他就没一刻停止过对我的骚扰,赵小强先是提出跟我交朋友,我不同意,他就对我死搅蛮缠,这个人聪明就聪明在表面工夫做得非常好,他总是在没人的时候对我说一些甜言蜜语,一副情深意浓的样子,一有外人来,马上就换了张面孔,谁也不答理,听他自己说,车间里长得过得去的女人都跟他有一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车间里的男人都以为他性情孤僻,实际上他只对漂亮的女人感兴趣,可以说,赵小强是条孤僻的色狼。

我原本住在集体宿舍,一年前搬出去在外租了房子住,本是为了图个清静,却给了他可乘之机。

三个月前,赵小强来到我那儿,一进门,他就“扑”地一下跪在我面前,求我别离开他。可我从来没跟他在一起过呀!只是这一段时间以来,他有时会到我那儿坐坐,说些无关紧要的话,我们毕竟是同事,我也不能太下他的面子,何况我曾经很明确地告诉他我们之间只能做一般的朋友,他这么一弄,搞得我不知怎么办才好。我让他出去。他又求我嫁给他。我说再不走我可要喊人了。他才慢慢站起来,突然一拳打在我的头上,我眼前一黑,顿时昏死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