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半夜谋杀案 4、陈队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朱和小李从化工厂回来了,他们俩调查的结果证明了吴天柱的证词是有效的。吴天柱4点钟从调度室出发到4:30这段时间一共去了三个车间,都有人证明,因此他的嫌疑排除了,也就是说赵小强是4点以后被杀的。另外,小朱和小柳觉得陈杰鸣也可以排除在外,陈杰鸣是十几年的老职工,有一个稳定美满的家庭,不大可能和赵小强有什么瓜葛,据厂里的同事反映,赵小强的性情孤僻,谈得来的同事很少,他们俩并不熟。

这样就剩下四个人。根据陈杰鸣的证词,王美玲和戴岚岚也没有作案时间,难道是陈省和王莉莉?

小朱说:“王莉莉不大可能和赵小强有事,那次吴天柱和赵小强打架,就是因为取笑他,说他和王莉莉是天生一对,而且,都是在一个房间工作,如果他俩有什么感情上的纠葛,陈省不会不知道。”

小李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陈省的嫌疑最大,他有作案的条件,王莉莉上夜班时睡得很死,进进出出都不会惊醒,即使醒了,因为不是自己抄记录,她也不会抬头去看看。而且,陈省有搞到乙醚的条件。我们调查过了,化工厂有十个化验室要使用乙醚,其中一个化验室的化验员刚好和陈省是同宿舍的。”

“这倒是一条重要线索,乙醚是管制品,一般人是接触不到的。”

“可问题不那么简单……”小朱脸上露出一片苦笑,“他们四个人都曾经住过集体宿舍,在厂里都有一大帮彼此的朋友,平日上班时去串个岗,偷点乙醚很方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