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月十三日,星期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奥邦农不见了,莱玛和肯尼思回来了,玛尔维娜·普伦蒂斯的“头版头条计划”进展顺利,然后奥邦农回来了;埃勒里就像一只空水壶,在五月的艳阳下被炖得心烦意乱;为了避开新婚的小两口而缩在多德家的角落里,更令他闷闷不乐。在他眼中,莱玛就是只刚刚觅得佳偶的鸟儿,正忙着筑起新巢。她外出购物;扯下旧窗帘,换上新挂毯;圆滑地调整了福勒太太和艾西·平加恩的干活习惯;接待病人,打出病历卡,接电话;从窝棚里把自己的书统统搬了过来;用肯尼思那辆上了年纪但颇可信赖的帕卡德轿车考了个驾照;还宣布她准备单枪匹马将整座房子重新粉刷一遍,并抽空到惠特比油漆店恶补墙纸设计课程;将她丈夫的衣柜彻底翻新——说是原来那模样真够丢人的——夜里才钻进被窝,疲累而甜美地酣然人梦。而肯尼思时时吹着口哨,就连埃勒里送给他们作为新婚礼物的那台留声机歇息时也不例外。其余时间屋子里则充盈着莫扎特、海顿和巴赫——洋溢着几何美感的曲风,无时无刻不在嘲笑埃勒里那对数学无计可施的大脑。有时那些乐曲逼得他不得不扛起锄头或是杀虫剂喷雾器逃遁到花园里去,但这样一来已另谋高就的哈利·托伊费尔不免又浮现在眼前,随之而来的就是奥蒂斯·霍德菲尔德那矮小的身影,于是花园里也待不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