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小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称3为小姐实在有点勉强。但她确实是一位小姐。一位长相有点特别、行踪比较诡秘的、普通人根本就看不见的小姐。

老实告诉你吧。3小姐经常化身为一只蘑菇。长在皮肤干裂的松树上。那是在雨后。在树林里腾起一阵白色轻烟似的雾气时。

有时又变身为一只蝴蝶。悄悄地叮在一朵蓝得像天空的牵牛花上。

蜜蜂飞来过。蜻蜓飞来过。瓢虫也爬来过。

它们都没有发现这只造型简洁的蝴蝶。原来是假冒的。

更多的时候。3小姐挂在丝瓜架下、豇豆藤下。作为一只长得奇形怪状的植物。混迹在众多的丝瓜和豇豆之中。为人所忽略。

有时是一只帐钩——纯银打造的。雕刻着精美的花纹。古色古香的宝贝。

但我要告诉你。3小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只耳朵。

仔细瞧一瞧。3小姐这只特别的耳朵是多么的完美呀。曲线柔和。耳郭清晰。上小下大。符合黄金分割律。

人和动物都有两只耳朵。3小姐就是那看不见的第三只耳朵。

每个人都有这第三只耳朵。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一个看不见的3小姐终身相伴。可惜的是。大多数人把她忘记了。

只有极少数的人。才会珍惜这第三只耳朵。

这样的人是有福的。因为感恩的3小姐。会像忠实的仆人一样。随时听从主人的吩咐。去倾听那些往往被人忽视或错过的声音。

你知道松树长出新年轮时的声音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