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奇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奇先生从小就好奇。严格说起来。所有人小时候都很好奇。一个从小就对任何事一点儿也不好奇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恐怕找不到。

之所以被人称作好奇先生。就是因为他长这么大(好奇先生的年龄?唔。这个得保密。反正不比你爷爷的年纪小)。还像小时候一样:对任何事都感到好奇。

“喔呀!玻璃碎了……”好奇先生像苍蝇一样对玻璃百思不解:明明是透明的。一眼就能望过去。为什么有东西阻挡我呢?好奇先生拿起一块石头。

石头帮了他的忙。

“哪家的臭小子。快赔我的玻璃门!”面包店的胖老板胖得像雪人一样。跌跌撞撞地冲出来。在门口摔了一跤。好奇先生早跑没影了。

“喔呀。镜子破了……”这回是在自己家里。

好奇先生想弄明白镜子里的那个人。到底是不是自己?能不能跟镜子里的自己拥抱一下?他可以出来跟我玩吗?

好奇先生友好地伸出一只手。结果每次都碰了壁——有一个冷冷的东西挡着。进不去。

好奇先生拉开柜门(这面竖式穿衣镜就安在黑胡桃大立柜上)。把头伸到里面看。镜子里的人不见了。里边黑咕隆咚的。都是大人的衣服。一股樟脑味儿。

好奇先生关上柜门。镜子里的人也随手关上柜门。好奇地盯着他看。

“有办法让你出来。”好奇先生又找来一块石头。

镜子分成了无数不规则的小块。每一个小块里都能看到缩小了的自己。里面的那个人就是不愿出来。他为什么老躲在镜子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