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不知为何,姚千千有想哭的冲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嗨。”姚千千连上侠骨柔情,仗剑天涯已然在线。

仗剑天涯:“你来了。你自己先练一会儿级,我找冲冠一怒为红颜聊几句。”

心有千千结:“你有把握说服他?”

“没有。”仗剑天涯顾虑重重。

“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姚千千希望可以尽她一份力。

“千千,这是我和他之间的恩怨,不想把你卷进来。”仗剑天涯语调轻松自然。

“呃……好吧。”

这个时候姚千千很想找人说说话,以排解胸中的怅然。

冲冠一怒为红颜恨仗剑天涯入内,她不认为他会甘心情愿地奉上礼物。

“亲爱的,怎么站在广场发呆?”林曦发来问候语。

心有千千结:“曦曦,问你个问题,你觉得冲冠一怒为红颜和仗剑天涯化敌为友的可能性有多大?”

“万分之一。”林曦答得干脆。

连她也这样认为,还有什么指望,姚千千心中更抑郁烦闷了。

林曦好奇道:“为什么这么问?”

前因后果一时之间难以说清,姚千千正想着措辞,林曦忽然急促地敲她:“千千,你快来云苍山,仗剑天涯好像要跟冲冠一怒为红颜决斗。”

姚千千心急火燎地赶去,就算谈崩了也不必决斗啊,那梁子岂非越结越大了。

她赶到的时候,双方已经开战,令她意外的是,仗剑天涯任凭冲冠一怒为红颜攻击,没有还手,更加让她难以理解的是,仗剑天涯身上没装备任何武器,攻击力和防守都是最低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