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瞧瞧这对野鸳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一上班,叶紫在公司门口先后遇上了迟到的沈皓和姚千千,两个人都顶着黑眼圈,精神萎靡不振。她取笑道:“怎么了?你们俩昨晚合伙去偷菜了?”

“当然没有。”异口同声的回答。

姚千千脸发热,沈皓咳嗽一声,进了办公室。

“有古怪。”叶紫心道,这二人之间的暗潮汹涌,怎能瞒得过她的火眼金睛。

午休时,她拿着文件去找沈皓,用一只圆珠笔指着他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沈公子,你还不争取宽大处理。”

沈皓懒洋洋地转着笔说:“叶大小姐,你要我交待什么?”

“你和千千,嘿嘿嘿,你明白我的意思的。”叶紫笑得开怀。

沈皓落落大方地承认:“没错,我是想追她,不过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多加努力啊。”

“还有你沈公子搞不定的?哈哈,遭报应了吧。”叶紫幸灾乐祸地笑,眉眼弯弯的。

“喂,我可不是到处留情的裴子墨,我还是很洁身自好的。”沈皓笑一下,眉目疏朗。

叶紫捧着肚子笑道:“对对,你是贤良淑备的良家妇男。”

沈皓作势挥了挥拳头,叶紫笑得满场乱跑,躲到正从门口经过且被里面的闹剧搞得不知所措的姚千千身后。

“千千,沈经理找你有事。”叶紫把姚千千推进门,冲着沈皓眨眨眼,那意思仿佛在说“够朋友吧”。离开时,她还顺手把门带上了。

“沈经理,你找我什么事?”在公司和沈皓单独相处,姚千千稍稍有点不自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