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Ⅲ 国际新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息/想象

援助机构在乌干达举行的地区峰会前夕发出警告,刚果民主共和国东部正面临灾难性的人道主义危机。慈善组织牛津救灾委员会声称,有数百万人目前随时会被征兵,而杀人、强奸和打劫事件也在暴增。据称,由于安保力量正全面致力于对抗叛乱者,使得其余薄弱领域漏洞大开。联合国表示,这场冲突已使约二十五万人流离失所。

BBC

1.

新闻机构是理想主义的阵地,这一点可能令人大跌眼镜。在伦敦的bbc总部入口处的墙上,写着这样一段拉丁文:

这座艺术和缪斯的神殿由首批广播事业的管理者们于1931年敬献给万能的主……他们的祈祷如是……让一切有违和平与纯洁的事物得以从这座殿堂消失,让附耳倾听万事万物的人们听到美好、诚实、清白的报道,从而踏上通往智慧与正直的大道。

步上台阶,访客们就能看到,刚才这段文字里的理想主义如何被转化成实际行动。各个编辑部各司其职,收集来自全世界最动荡和不幸地带的事件。非洲部的员工占据了整整一层楼,单单索马里就有八人负责报道;刚果民主共和国配置了三人团队,他们所在的沙发区得天独厚,可以坐拥波特兰广场景观寻求灵感。

理想主义的新闻路线运作如下:邪恶、消极和种族主义主要源于无知。通过帮助人们知晓在世界其他地区的真实情况,偏见、恐惧、欺骗和攻击事件的发生概率将会降低。新闻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2.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