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纳粹青年团的男孩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唯德村已经是第四天了,从我们自塔巴兹起程之日起,周围的气氛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虽然现在我们在行进中已经不需要再躲避枪弹的袭击,也可以沿着直线前行而不用绕远路,但空气中却弥漫着另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诡异而令人恐惧。和我们周围的路人一样,我们的内心也开始充满了顾虑和疑惑,也因此变得更加孤立和自我。或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变得更愿意相信自己、依赖自己,这会让我们感到比较轻松,这样才不会在一天将要结束的时候,还痴痴地妄想可以立刻吃到一顿丰盛的晚餐、睡在一张温暖的床上。

不久,我们同行的队伍中又多了两个叫做克劳斯和沃夫冈的男孩儿。关于他们两个的大部分故事,我是在几年后和艾薇聊天叙旧后陆续知道的,但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我还是记忆犹新。他们穿着比他们自己身材大了好几个号的衣服,透过宽松的衣领,我瞄到了里面咖啡色的制服——那是希特勒青年团的统一制服。他们当时饥饿难耐,于是我们分给了他们一些美国士兵留给我们的早餐包,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着他们俩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吃了个精光。他们的目的地是我们也会经过的哈博城,刚开始他们并不愿多说什么,但哈根博士是个任教多年的老教师,两个男孩和他很快就熟络起来,于是,很快便开始说起了自己的故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