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莱坞,美国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月三十一日下午两点左右,我们用过午餐,在玲王奈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了派拉蒙影业公司的G号摄影棚。此时这里的玲王奈,在我们看来,已经宛若在皇宫之中,自然无法带着朋友在公司内信步游览了,这个道理就像伊丽莎白女王无法带领大家参观白金汉宫一样。

派拉蒙公司的摄影棚位于好莱坞南部的梅尔罗斯大道上。准确地说,是在梅尔罗斯大道、圣塔莫妮卡大道、格温道以及凡尼斯大道四条道路围绕着的区域。站在格温道,可以望见北面山上“好莱坞”的白色大字。

派拉蒙公司占地广阔,简直是独立王国。派拉蒙公司的摄影棚愉悦着整个世界,都整齐地排列在那里,好像一个个巨大的箱子。我和御手洗在连接着众多建筑的道路上漫步,与忙碌的摄制人员擦肩而过。

我们参观的建筑外观朴素,象牙色调,里面是个剧场一样的大厅,设计风格颇为前卫。明晃晃的灯光照射到地板上,玲王奈的同事们已经坐得整整齐齐,等待着我们的到来。但是这中间却没有玲王奈的身影。

之所以说这间大厅像剧场,是因为里面有一个布景类似曼哈顿高层大厦上的一个房间。房间里是厨房的布景,灯光强烈,窗外贴着一张曼哈顿的夜景照片,照片上还点着无数个小灯泡。

大理石的桌面上,放着一个精巧的建筑模型,正是埃及岛的金字塔。透明的塑料纤维板笼罩在模型上,上半部分是透明的金字塔,旁边是圆筒形的塔楼,两个建筑模型坐落在水中的岛屿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