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埃及岛,美国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五人站在塔顶。这里就像是茶筒的顶端,上面还有一个圆形的遮雨檐,由五根圆柱支撑着。

海浪的声音依然能传到这里。我想,海浪声所及的距离大概与高度无关吧。强劲的海风呼啸着穿过我们身边。

我们面对着金字塔,空中栈道就从我们脚下延伸到对面去。如同神话中的巨人,手持一杆长枪,刺向了玻璃金字塔。它的上面涂满了黑漆,呈一个平缓的斜面,但是现在谁也不可能在那上面行走。空中栈道上面一圈一圈地缠满了带刺的铁线,如同蔷薇的枝条,纵横交错,铁线的空隙之间无法容身。

我蹲下身,带刺铁线围拢成一个狭窄的隧道,出现在我的视野里。这条隧道比吉萨大金字塔里的上升通道还要狭窄,如果趴在地上匍匐前进,或许可以通过隧道到达金字塔吧。但即便如此也不可能进入到金字塔的内部,因为在金字塔玻璃表面的入口上有一扇和吉萨金字塔一样的铁栅门紧锁着。我非常理解波尔·阿莱克森在美国金字塔上安装铁栅门的理由,因为吉萨的金字塔入口处就有这样的门。波尔·阿莱克森应该参观过胡夫金字塔很多次。

“我几次想从警官那里把铁栅门的钥匙借来,但都没有成功。所以今天非常遗憾,我无法引导你们去查看铁门那边的情况。但是金字塔下面的大木门是开着的,我们可以进去。里面分上下两层,一层是沙地,二层就在对面的那扇门后面,是宽敞的人工岩石地带。不管是一层还是二层,只要站在那里大家都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感动。不能带你们上去观看实在是可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