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忍耐的极限很容易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靠近刈田的办公桌,他马上挺胸坐直,表情严肃。

“三梨,你还来做……”

“我还来做什么?要我在这里回答吗?我是不在乎啦。”

刈田肥胖的脖颈上,那嘴巴半敞的脸孔越来越红,一双凸眼瞪得老大,眼白充血。

“我……我们去顶楼吧。”

刈田慌张地站起来,短裤的下摆发出摩擦声,他直接走出办公室。我尾随在后。

顶楼没有人。我双手插在大衣口袋里,单刀直入地问了。

“是你寄匿名信给警方和报社的吧?”

刈田东张西望地游移着视线,然后“嗯”的一声清了清嗓子,一点也不以为意地点点头。

“你说那个啊?对,是我寄的,那件事是我做的。协助膂方逮捕杀人凶手是义务啊,我之前也跟你说过了嘛!”

“那你为什么认为凶手是‘叫田端的年轻女人’?”

刈田似乎不了解我这么问的用意,探着头猛眨眼。我接着说:

“那封匿名信写着‘黑井乐器命案的凶手是一个叫〇〇的年轻女人。我是目击者’。报纸上以〇〇取代的字眼是田端吧。”

“那……那是你听到的名字啊。那天晚上去找村井的人,是一个叫田端的女人,不是吗?这是你告诉我的啊。”

“没错,我是这么说过。”我紧盯着刈田,“不过,‘年轻女人’这四个字,我可完全没提过。”

刈田讶异的表情看得我大呼过瘾。

“那天晚上,我不但没看到女人,连行凶过程也只是从这里听到的。快十点的时候,有人打村井的手机,我从对话中听出些许声音,加上高跟鞋声,才会猜测是一个叫田端的女性,但也只有这样。我根本不知道那女人是否年轻。既然如此,你为什么认定对方是年轻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