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鬼牌的真正意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么,只剩下一个问题了——询问冬绘关于黑井乐器命案的时刻到了。她与这起命案究竟有什么关联?她是否杀了那个叫村井的男人?

但是——

我的思路好像打结了,无法顺利运转到该追问她的问题。

有个字眼一直卡在我的脑海深处。过去,我略微意识到那个字眼,却没想过它可能有其他重要意义。然而,它现在却在我的脑海深处蠢蠢欲动,强调它的存在。

就是刚才在电脑上看到的字眼,那则报道里出现的字眼。

福岛县山林里的年轻女性——

山林里的年轻女性。

年轻女性。

“年轻女性……”

我喃喃地念着。冬绘不安地望着我。

“那则报纸的报道吗?可是,那跟秋绘不是……”

“不,不是。”

我举手制止她。

“我不是在想秋绘的事,不是以前发生的,而是现在这起命案。我觉得……嗯,等等哦。”

啪!脑海中传来第一个声响。

那一瞬间,我发现脑海中原本散落且凌乱的无解碎片,全都组合成一座金字塔。所有的碎片都摆在对的位置,而金字塔顶端的最后一块碎片上的图案很眼熟,那是跳舞的鬼牌。

鬼牌。

那个混蛋——

“冬绘,可以跟你确认一件事吗?”我在眼底仔细观察脑海中的金字塔,慎重地发问,“黑井乐器的村井被杀的当天晚上十点左右,你该不会正在进行四菱商社的其他案子吧?”

听到我这么问,冬绘有点困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