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怪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羽柴君,下面好像是个很深的洞穴啊。手电筒借我照照。”

小林团长从羽柴的手里接过手电筒,朝脚下的洞口照去。

这是一个很宽的洞口,技术再高的跳远选手也不可能从眼前的这个大窟窿上跳过去。洞口上搁着一块厚板做跳板,木板着上去还是新的。肯定是有人最近才放上去的。

小林用手电筒朝跳板下面照去,为了测一下这个洞到底有多深。因为这是一个口小肚大的洞,所以手电筒的光线照不到洞底,无法测出洞的深度。竖起耳朵还可以听见从洞底下传来的流水声。要是谁一失足掉了下去的话,可就没救了。

“大家千万要小心。这可是一个深不可测的无底洞哦。”

小林大声地叮嘱着小伙伴们。他的喊叫声传进了那个无底洞里,嗡嗡地从洞里传出了一阵阵巨大的回声。

这时,照向洞口的那条手电筒的光柱里,出现了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以极快的速度一闪。

借着手电筒微弱的光线,隐隐约约地可以看出,那是一只颜色灰灰而且软绵绵的东西。只见那东西忽然变大,像箭一样峻地一下子从小林和羽柴的眼前飞过,然后便消失在四周的黑暗中了。

羽柴毫无准备,吓得“哇!”他尖叫了一声,身子朝后一闪。可是从那个像大井口一样的黑窟窿里蹦出来的东西不仅是一只。

听到羽柴的尖叫,吓得少年们赶紧手拉着手聚在了一起,一齐朝那个洞口望去。只见那种灰灰的、软绵绵的东西一个接着一个地不断地往外冒。然后像一阵狂风似的呼啸着朝黑暗中飞去,简直就像是一群来自地狱的恶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