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暗中的迷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年们在小鸟那婉转动听的歌声的伴奏下,匆匆地吃完了带来的盒饭,喝了一口水壶里的水。接着,有的人从背包里取出绳子;有的人取出手电筒,分头做好了进洞的准备工作后,便起身朝洞口走去。

一块形状古怪的巨大岩石就像是人工雕出来似的,赤裸裸地露在大山的脚下。岩石上的那个黑乎乎的大口就是进入钟乳洞的入口。

“我们就要进入洞窟里的迷宫了。筱崎君,你是负责扣绳子的。就在这儿吧。来,把绳子紧紧地扣上。不管遇到什么情况你都不能把绳子丢了啊。要是丢了,我们大家就会迷路的,明白了吗?”

筱崎君按照小林团长的指示,拿着那团打包用的绳子找出绳头,将它紧紧地扣在一块尖尖的岩石上。

“手电筒就先交给羽柴君吧。要是三支手电一起用的话,把电池一下子都用完就糟了。来,羽柴君,先点上一支手电跟我一起进去吧。”

被团长指名跟他一起先进去的壮二,已经打开了手电勇敢地率先走进了洞口。

接下来是小林团长,然后是小泉信雄、相川泰二等十名团员,一个接着一个地进了洞。压阵的是手里抱着一大团绳子的筱崎,他最要好的朋友、相扑选手挂正一像护驾似的紧贴在他的身旁。

进了洞口,只走了五六步,路就变得越来越窄了。大伙不得不趴在地上朝前爬行。因为书上介绍过,只要穿过一条十来米长的窄路,便会到达一个宽敞的大洞。所以,大家都一声不响地忍受着恐怖和不安,摸着冰凉的石壁往前爬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