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离别依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了三个星期,卡特琳娜来巴黎访问拉乌尔。她敲了敲他的寓所的门,一个管家似的老大娘就把门打开了。

“拉乌尔先生住在这里吗?”

“是的。小姐,您贵姓呀?”

卡特琳娜正要说出自己的姓名,拉乌尔就露面了,问道:“是您呀,卡特琳娜!又出了什么事吗?你从来没有说过要来这里看我嘛!”

“没出啥事。”卡特琳娜说,“——只是我有几句话要想跟您说说——只需几分钟。”

他把她请进了他的工作室。六个月前,她曾来这里求他帮助。那时,她迟疑不决,战战兢兢;现在呢,她不再像是一头被人追捕的野兽了,但还是那么畏畏缩缩的。她的开场白,和她来访的动机,显然是绝对不同的。

拉乌尔握住她的手,动情地瞅着她。她美貌、端庄,也微笑地望着他,露出待在他身边的幸福。

“说吧,亲爱的卡特琳娜。您是可以完全信任我的。我是您的朋友嘛——不,比朋友还亲密。”

“比朋友还亲密,这是什么意思呀?”她喃喃低语,脸上泛出红晕。

拉乌尔显得十分尴尬。他发现卡特琳娜左右为难。她似乎想说出心里话,又好像准备逃跑。

“比朋友还亲密——”他说,“意思是说,我对你的爱超过对其他任何人的爱。”

“超过对其他任何人的爱?”她娇媚地重复一遍。

“是的,确实如此。”他回答。

她又说:“你大概是一视同仁吧。对我,你不会特殊看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