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坟包藏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小城堡的客厅里,阿洛尔和萨洛特-加龙省分开绑在两只沙发上,样子显得不太舒服。

拉乌尔走了进来,便说:“喂!阿洛尔先生,这是我答应给你的一部分金粉,可以装满你的半顶帽子。除此之外,你可按照珀苏先生给你指出的地方去捞去刮,你的胶鞋还能盛得满当当的。”

阿洛尔两眼都闪亮了。由于他掌握了蒙代修先生的秘密,他好像已经看见自己独个儿在小河里收集金粉了。

“不要高兴过度了。”拉乌尔说,“明天——或者今天夜晚,我就要把河水淘干。你已得到了咱们商定的一份金粉,应该满足啦。”

他们回到各自的卧室去换衣服。中午,他们聚到一起吃午饭,拉乌尔又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珀苏急不可耐,希望了解更多的情况,便向拉乌尔问西问东。

“大概,这些情况已经说明真相了。我可以概括地说:奥莱尔河里一向含有金粉,但是数量很少。只是到某些日子,由于某种原因,河水就把鸽子楼周围储藏的金子冲了出来。是这样吗?”

“根本不是这么回事,老兄。你得明白,帕尔伊娃庄园主有一种原始信仰,这种信仰也传给了蒙代修先生。阿洛尔先生也接受了这种信仰。我这个人拥有建筑师的头脑,一定要将这一切弄个水落石出,不会半途而废。咱们一道前进吧,老兄。”

拉乌尔从衣袋里拿出一张纸儿,上面有蒙代修先生写的一行数字。他念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