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期二(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调解毫无例外地会对公司有好处。”

“他说调解结果将并不具有约束力。”

“即便如此,结果也会是让他们那方免费得到一次让我们显示证据的机会。没有理由给他们这次机会。”

“他说你可以在场。”桑德斯道。

“我当然可以在场,桑德斯先生。那并不是让步。任何时候都得有律师在场,否则调解是无效的。”

“这是他给我的3个可以充当调解人的名字。”桑德斯把名单递给弗尔南德斯。

她很快瞥了一眼名单。“还是往常那几个人选,其中一个比另外两个要好些。不过我还是不——”

“他想明天就调解。”

“明天?”弗尔南德斯瞪着桑德斯,坐回到椅子上。“桑德斯先生,我完全赞成及时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这个想法太可笑了。我们不可能明天就准备好。而且,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在任何情况下我都不建议你接受调解。这里面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是有。”桑德斯答道。

“说出来让我们听听。”

他迟疑了一下。

弗尔南德斯说:“你对我说的任何东西都不受一般法规的制约,而且都属于机密。”

“好吧。数字通讯公司就要被纽约一家名叫康利-怀特的公司收购下来。”

“这么说谣传是真的了。”

“是的,”桑德斯说,“他们打算在星期五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这次合并。他们打算宣布梅雷迪思·约翰逊出任公司的副总经理,也在星期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