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期二(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相信我的话,你现在没招儿了。”苏珊道,“你如果要上法庭,那么最少要过上3年活地狱般的日子,而且照我看来你也赢不了这场官司。你是男人,却起诉说一个女人对你进行了性骚扰,他们会嘲笑你,笑得让你自己逃出法庭的。”

“或许会的。”

“相信我的话,他们会的,所以你不能上法庭。你能做什么呢?迁到奥斯汀去。天哪。”

“我一直在想,”桑德斯道,“她对我提出了性骚扰的投诉,但她现在又不起诉。我一直在想,她为什么不起诉?”

“谁管它那么多呢?”苏珊气恼地挥了一下手。“理由可以有一千条一万条,是公司的策略,或者菲尔说服她打消了这个念头,或者是加文。是什么原因都无所谓。汤姆,正视现实吧。你没有招儿了。现在是没有了,你这愚蠢的狗崽子。”

“苏珊,你能平静下来吗?”

“去你妈的,汤姆。你不老实,也不负责任。”

“苏珊——”

“我们结婚5年了,我本该有比这更好的下场。”

“你能不能不要急?我要告诉你的是,我认为我确实有一个招儿。”

“汤姆,你没有。”

“我认为我有,因为现在局面是一种很危险的局面,”桑德斯说,“对每个人都很危险。”

“这话是什么意思?”

“让我们假定,路易丝·弗尔南德斯关于我起诉的事对我说的都是实话。”

“是实话,她是个好律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