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4年12月24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斯蒂芬刚给我上完课。他把数字写在纸上,我看了不禁浑身颤抖。“没想到那么多吧。”他说。但其实,我只是想到那么多年来,爸爸一直替我把财产管理得井井有条,仿佛病榻上的他早已明了我最终会怎么用这笔钱,仿佛冥冥之中,他在助我一臂之力。塞利娜说,她能看到他微笑地注视我,但我将信将疑。他怎么能目睹了我的心悸,我吊诡的渴望,我疯狂的计划,我犯下的一个又一个的错误,还只是微笑?她说他通过灵魂之眼看到的尘世,所见之物与我们看到的是不同的。

彼时我坐在他的书房,斯蒂芬说:“没想到那么多吧。没猜到你会那么富有吧。”我拥有的大部分当然只是名义资产,与房产、股票有关。但这些资产,与爸爸另外留给我的钱,组成了我的专属收入,“除非你嫁人。”斯蒂芬说。

我们相视一笑,但我想我们想的不是一回事。我问,我的收入可以在任何我住的地方取现吗?他说,我不一定非得在切恩道取钱。但这并非我想得到的答案,我又问,在国外能不能取?他双目圆睁。我说没什么好吃惊的,我不过在想,要是母亲同意,我可能会“找个伴儿”,去欧洲大陆转一圈。

他也许认为我在米尔班克或大英博物馆,结识了某个热忱的老小姐。他说我的想法特别好。至于收入问题,那都是我的钱,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我在哪儿取都可以。地点不影响我提取自己的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