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4年12月23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收到了普莉丝和亚瑟寄来的包裹,信里说他们1月6日一定能回国,还邀请我们所有人,包括母亲、我、斯蒂芬、海伦、乔治, 去沼府住,一直住到开春。过去几个月来,他们反复提出希望我们过去,但我没想到母亲要我们这么早就过去。她说新年的第二周9号就走,也就是说,只剩不到三周的时间了。我一听就慌了,问,他们真的蜜月一回来就要我们搬去住吗?我说,普莉丝现在是大宅的女主人了,还有自己的佣人,难道不应该多给她一点时间,让她好好适应新环境吗?母亲说,现在正是新婚妻子需要母亲指导之时,“我们可不能指望亚瑟的姐妹会好好待她。”

母亲又补充说,希望相比普莉丝结婚那天我这次能对妹妹态度好一些。

她觉得她已经看穿了我的弱点,但她并不知道我最大的弱点。现在的情况是,一个多月来,我没有再想过普莉丝或她平凡的胜利。我已经走在了他们前面,已经把过去的生活抛在了身后,把母亲、斯蒂芬、乔治抛在了身后……

甚至对海伦,我都觉得我们之间生出了一道鸿沟。昨晚她来这里,问道:“你母亲说你现在平静、坚强了许多,是真的吗?”她忍不住担忧我是否只是更沉默了,只是把苦恼埋在了心底。

我凝视着这张善良、平凡的脸,心想,我要不要告诉你?你会怎么想?有那么一刻,我想,我要告诉她,这再简单、再微不足道不过!毕竟,如果这世上有人能懂我,那也只有她。我只需要说:“我恋爱了,海伦!我爱上了一个人!那个奇特的女孩,多么不同寻常、不可思议啊——海伦,她知晓我整个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