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3年4月2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彼得说,我应该把自己绑起来。他今晚又来了,手重重地按在我肩上,当他走出门帘时,他说:“我只有在完成一个任务后才能到你们中间来。你们知道,我来是向你们昭示通灵术是真实存在的。但这座城市还是有很多不信的人,质疑幽灵的存在。他们嘲笑我们灵媒的力量,觉得我们的灵媒离开了自己的位置,伪装成幽灵在冥社走来走去。在心中存疑的人中,我们是无法显形的。”我听见布林克太太说:“我们这儿没有不信的人,彼得,你可以像过去一样来到我们身边。”他拒绝了,说还有未竟之事。“你们会见到我的灵媒,你们要谈论看到的情况、把看到的情况记下来,那样,心存怀疑的群众才会相信。”然后他抓着门帘边,慢慢拉开……

他从没做过这样的事。我正坐着出神,感到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一个女士问:“你看见她了吗?”一个答:“我看到她坐在位子上的轮廓。”彼得说:“当我在这里的时候,你们盯着我的灵媒看,那会伤害她。但因为有人心存疑惑,我才这么做,我还可以做另外一件事,让我给你们做一个测试。现在打开桌上的抽屉,把你们找到的东西拿给我。”我听到抽屉打开的声音,一个人说:“里面有绳子。”彼得说:“对,把绳子给我。”他俯下身,把我绑在椅子上,说:“现在,每次冥社你们都必须这么做。如果你们不这么做,我就不来。”他把我手腕、脚踝系紧,把我的眼睛蒙上。他又走进房间。我听到椅子剐蹭地板的声音。他说:“跟我来。”他让一个叫德·伊丝黛尔的女士来到我身边,说,“德·伊丝黛尔小姐,你看我的灵媒是不是已经被绑好了?摸一下,告诉我绳子紧吗?脱下你的手套。”我听见她把手套摘下,感觉到她的手指碰到了我。彼得的手按在她的手上,她的手变得温热。她说:“她在发抖!”彼得说,“这么做是为她好。”他让德·伊丝黛尔小姐回到位子上,靠近我说,“这都是为了你好。”我说:“我知道,彼得。”他说,“我就是你的能力。”我说我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