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74年11月24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米尔班克,去见塞利娜。我去见她——但还是先看望了一两个别的女囚,还装模作样地把和她们的谈话内容记在了我的笔记本里,但我最后还是去了她那儿。我一去她就问,喜欢花儿吗?她说希望花能让我想想意大利,想想那里温暖的日子。她说:“是幽灵把花带去的。可以放上一个月,不会凋谢。”

我说花把我吓坏了。

我在她那儿坐了半个小时。快到点时传来了牢房大门的开关声和脚步声。塞利娜悄悄地说:“里德利小姐来了。”我走到栅栏旁,看守经过时,示意她可以让我出来。我僵直地站着,只说了一句:“再会,道斯。”塞利娜的手放在身前,脸色平静,向我行了个屈膝礼,“再见,普赖尔小姐。”我知道她是做给看守看的。

我看着里德利小姐走到塞利娜的门前转动笨重的钥匙,我希望那把钥匙是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