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论“处女膜整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打开报纸,常常可以看到两种奇妙的广告:一种是"警告逃妻";一种就是"处女膜整形"。

所谓"处女膜整形",只是这一类广告的通称。它的表达法有多种,比如:

一、处女膜整形(一九六三年五月三十一日《征信新闻》)

二、处女童贞回复(一九五九年十月十七日《中华日报》南部版)

三、整形瘤菜花无痛复原形(一九五九年十月十七日《中华日报》南部版)

四、处女膜修补(一九六三年八月二十四日《自立晚报》)

五、处女整形(一九六三年九月八日《民族晚报》)

六、妇产整形手术(一九六三年九月十五日《民族晚报》)

七、阴道整形(一九六三年九月十五日《民族晚报》)

上面随手所举的这些,名目尽管有典雅派、通俗派、写实派或印象派之分,可是实际上,所指的都是一回子事。

这回子事,真可说是中国新闻史上的大事、国粹史上的大事,也是世界上古往今来(文明的国家也好、野蛮的部落也罢)

绝无仅有的妙事。

别看这回子事在报纸上只不过是个经常露面的小广告,它所表示的意义,著加以分析和讨论,足可激发对传统阴影的新认识,并且对真现代化和假现代化的不同,有一个具体的了解。所以我不能锗过这个好例子。但因为题目太大,牵涉的范围大广,这篇文章只能算是粗枝大叶的一个概论。

在中国传统的意识形态中,有一个重要的主义,它曾被人信奉遵行,却未曾被人一语道破,这个主义,我把它定名为"处女膜主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