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5 圣光恶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水谣站在公交车站,像昨天一样等着53路车。今天等车的人很多,水谣只能祈祷自己可以挤上下一辆车。

看着手上的表,她有些着急。她已经错过了两趟车,实在是上班上学的人太多了,无论她的决心有多大,现实却是残酷的,第三辆53路摇摇晃晃地走掉了,而她又再次被挤下了公车,像一只可怜的小狗被遗忘在路边。

"没搭上车吗?"一样的声音,一样的人,一样的铁马。

"嗯!"

"上来吧!"银俊昊将头盔交给她,可是她没有接。

"不要!我宁愿迟到也不要旷课!"

"我有办法!"他知道她是因为他的路痴症才不愿意被他载。

水谣斜眼瞥了他一下:"什么办法?"

"你为我指路。向右转,你就拍我右肩,向左转你拍我左肩,这样就不会错了!"

水谣想了想,挺有道理的,对付银俊昊这样的大路痴这还真是个不错的办法。好吧!看在时间不早了,他又这么好心的份上,勉为其难让他载好啦!

她坐上了他的后座,街角吹来一阵风,拂着她的长裙,水谣没有抱紧他,想起昨天拉住他的手时狂跳的心,她的脸发起烧来。

银俊昊淡淡一笑,拉住她的双手紧紧地扣在腰间。

"啊!"水谣吓得想要缩回手,却被银俊昊固定在双手下。

"抱紧我,很快就到哦!"

水谣羞涩地伏在银俊昊挺拔的背上,十指扣在他的腰上,两颗悸动的心彼此靠近,同频率地跳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