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4 鬼族的报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夜,已经深了,只有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漆黑的夜空,散发出幽幽的寒光。

水幕蓝对着镜子,开始用手指在上面画出五芒星的图案。

月光照在镜子上,发出黑色的光芒,那光芒笼罩着水幕蓝的整个身体,让他的元神显现在魔力之中,红色的双眼凝聚着无边的欲望,直指着整个大地。

突然,黑影中分离出一个庞然大物,黑影越来越清晰,黑色的大袍里,一双骨痩如柴的手伸向他。

那不是一双人类的手,它在月光下泛着青绿色的鳞光,尖锐的利爪像是随时准备撕毁一切。

"绿鬼,吃掉杨月如和校长万恶的心,直至他们看着自己的鲜血在你面前停止流动!"

绿鬼化为一道黑影消失在夜空之中。

水幕蓝看着远方的星星,闭上了眼睛。

原谅他的邪恶吧!即使下地狱他也愿意,只要水谣不再害怕,不再伤心,不再苦苦地叫着他哥,他为她做什么都愿意。

2

龙校长突然觉得很渴,不知道为什么今晚雨会下得这么大,天气预报说这一个星期都是晴天,可是雨还是不断地下,而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

他不耐烦地将窗子关上,狠狠地拉上窗帘,然后走到冰箱边,从里面拿出一罐啤酒。猛喝了一口,冰凉的饮料总算让他感觉不那么渴,只是突然觉得全身发冷,窗帘好像被吹起来。奇怪,他刚才不是把窗户关起来了吗?

龙校长又走到窗边,窗帘停止了舞动,他拉开窗帘检查了一下,并没发现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