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公室,下午。

“你看看你的成绩!就是上职技校都有问题!”一个老师模样的人恨铁不成钢的火冒三丈。

站在办公桌前的沉默男孩,有些固拗的抿紧了唇,漠漠的目光投在地上。

老师似乎骂的有些累了,拿着杯子呼呼的喝了口水,然后又意味深长的看他,似在盼望眼前的人觉悟似的,良久还是没得到任何反应,叹了口气:“好了,你回去吧。”

他走在校园的正道上,沉默不为人注意的,过长的刘海掩了他明亮的眼。

“回来了?”走进家门母亲就给了他一个笑容,“上去休息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他试图扯个笑容出来,还是失败了。

房间内,他伏案急书。

也许他过于固执不肯变通了,读了这么多年书,他还是没有想通读书到底有何意义,难道书读的好了便定是良才?他宁可将这些时间都用在他对电脑的研究上。

他就这样字字句句的将自己的想法写在日记本上,根本没注意到有人偷偷潜入了他的房间。

“哈哈,小弟学女生写日记!”一只手冷不防的抽起他的日记本。

“还给我!”他飞快的站起来,伸出手。

她笑的欢欢,摇头:“不给!”

“还给我!”他气急败坏的要去抢。

她后退几步,挑衅的笑笑:“就不给!朕还没审阅呢!”然后就跑出了他的房间。

他连忙追上。

家中的二楼房间旁是个平台,与围墙是连着的。

她就这样跑上了平台然后跑过窄窄的围墙,在围墙的另一头冲他吐舌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