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年是个好日子。

好吃的好看的好听的,最关键是有好玩的,起码麻将三缺一的事情一般是不会发生的。

“先打北不后悔。”

“碰,哈哈,开门见红。”

“不是吧,就这样让我坐飞机。”

“你当心是上桌慌。”

“没错,好汉不赢头三把。”

韩家的大厅在热火朝天的开桌。

悠扬的和弦响起。

“谁的手机啊?给你们块嫩的,五筒。”

“快点接,太吵了。九条。”

“这么老的都打的出来。小欢的,这孩子又忘了带手机上去了。不用管,响响就自己会停的。”

“哈哈,敲响!给钱给钱。”

手机铃声果然停止了。

洗牌砌牌抓牌,某个时候韩妈妈忽然发现三岁的小心宁手上抓着听的手机有些眼熟。

“天哪,心心你居然接了小欢的电话。”抢救,现在的小孩子最注重隐私了,大人也满难做的,“乖,这个是你不能玩的哦。喂?哪位?小欢现在不在啊。”还是帮小欢招呼一下先。

话筒里并没有传来回答,韩妈妈只来得及听见一段尾乐,而后戛然而止。

“心心,这个不是小孩子玩的哦。”机会教育一下,韩妈妈就又回到了牌桌。

心宁一脸问号,以她的年龄是无法领略到无印良品天籁般纯净的声音,也是怎样也不会明白方才手机里另一个沉郁的声音所说的话的含义。

——“尽欢,是我。”

你手中的感情线是不肯泄漏的天机

——“不知道还能不能再和你过一个生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