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某些山评的看法 伪叛逆遭遇真叛逆:评以春树为代表的“叛逆”者们——唐小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道这些所谓“XX后”“XX主义”作家诗人们爱争个风,吃个醋啥的,先解释一下,我把春树提出来做你们的代表,丝毫没有说你们不够“伪”的意思,只是春树多少还做了一点称得上“叛逆”的事:中学就把学给辍了,当自由写作人去了。其它几位,连这点“叛逆”都没有,又想当作家当诗人,又舍不得自己那点“中产阶级”生活,白天“挨踢”,晚上“做诗”,想把人间的好处都占遍了,那能写得出“叛逆”的东西来?)

最近围绕《山楂树之恋》的炒作正由“正炒”进入“反炒”阶段,一个自称“《山楂树之恋》官方网站”的博客纠集了一组“反炒”的贴子,美其名曰“争议”。有趣的是,这几篇文章的作者,都是所谓“XX后”“XX主义”作家诗人,都摆出一幅“叛逆者”的姿态,痛骂《山楂树之恋》,猛批那些为这本书感动的人,而且骂与批的方式都那么一致,全都是三句话不离本行,拿“性”说事,批评“《山楂树之恋》宣扬禁欲主义”,“是最变态的爱情”。

下面我就把这伙人放在一起,集体评一把,从明天起,我会把这几个拧出来,一个一个地评,也算表达我对“作家”“诗人”的一点敬意,不然的话,除了春树的贴子下有不少人骂她以为,其它几个“作家”“诗人”的门前几可落雀,那不是让人家的“自我炒作”落了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