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某些山评的看法 读艾米的严重后果——任书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网上《山楂树之恋》鼓噪得厉害,心下不悦,一向见不得这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声势,但见那粮秣车队比兵马阵势还威威赫赫,一路风尘仆仆,旌旗飘飘,所到之处,百姓遭殃。唯有好事者心中暗喜,早早占了高处,引颈眺望,只待一场恶战,不曾想,守候多时,仍只见炊烟袅袅,人欢马叫,到末了,只观得,一堆堆,造饭的灰烬,骡马的屎尿。

是以,决计寻它几处破绽,唱它一个反调,拍它一群粉丝,轰散它一夥吹鼓手。

擒贼先勤王,先荡《山楂树》,金戈铁马,驰入文阵,冲锋陷阵,未遇抵挡,所到之处,如入无人之境,喜笑怒骂,皆成战役,不一日,便将书中一众人物系数擒拿。

再战,荡《十年忽悠》,直捣贼兵总帐,将男女主角擒获于温柔乡中。

三战,荡《不懂说将来》,扫荡中餐馆,打击黑社会,直把男主赶进监狱,方才罢休。

三战三捷,心下得意,不过如此,不过尔尔,极简单的文字,极简单的故事,识得几个中国字的人都写得出来。

得意一日,兴奋二日,醇酒美妇庆贺三日,关门闭户,谢绝来访,挥毫写战果,却感笔端生涩,无从下手。

说题材不新吧,古今中外找不出与之雷同的故事,说构思不巧吧,自始至终找不出可改进的地方,说详略不当吧,从头到尾找不出可删节的情节,说文字不美吧,如云高手如海名句里找不出更贴切的字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