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要好好吃饭,要好好生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跟她家人说的话

“我可以问一下.你和我妹妹有什么具体的打算吗?”

二英话音刚落,道营不假思索地回答:

“我们打算一起好好吃饭,好好生活,一直到老。”

“铁瓮城”(名词)——像生铁铸成的缸一样坚不可攻的山城。

过去三个星期向道营紧闭绿色大门的三顺家是名副其实的“铁瓮城”,不过对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道营来说,即使是“铁瓮城”他也要去攻克。

——我要和金三顿一起生活。

这是道营在洗手间吻三顺的时候下的决心。三顺说自己“不知道”,但道营很清楚地知道,绝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道营提前从餐厅下班回到家后径直打开了自己的衣柜,道镇在母亲的指使下把晚饭给他端了进来,道营就在弟弟面前边挑衣服边自言自语:

“穿什么过去提亲三顺的父母容易答应呢?现在他们对我的印象已经不太好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挽回一点呢?”

“哇!哥你真要结婚了啊?你不是说婚姻是人生的坟墓吗?”

道营恶狠狠地瞪了在一旁说风凉话的弟弟一眼,从众多的衣服中抽出了一件穿上,然后选了一条合适的领带,开始认真仔细地打着。看到从来没有因为什么事情发过愁的哥哥脸上分明写着几分焦虑,道镇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他好奇地问道:

“你做了什么让他们对你印象不好的事?”

“我抓着她姐夫的衣领质问他。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