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情况一触即发——双方就像两根绷紧了的弦!三顺一直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充满火药味的场面,眼看战事就要爆发,三顺急了,大声叫了起来,叫声回响在整个咖啡厅里:

“行了,行了!你快放手,道营!不许你碰他!”

“为什么不能碰?他到底算什么东西?你住嘴!今天我不给他点颜色看看就把我的姓倒过来写……”

看来道营是豁出去,不管不顾了。可接下来三顺的话却给了道营一个合理而又出乎意料的回答——为什么不能碰他。

“他,他是我姐夫!”

三顺说的是韩国语,张道营是韩国人,自然一听就懂。刚才骚动了一阵子的咖啡厅也在瞬间安静了下来。道营咽了一口唾沫,将视线转向衣领被自己抓着的男人。就是说,这个男人就是把五千万元交到我手里的那个凶神恶煞的三顺姐姐的丈夫?

道营平时不大会闯祸,眼下却干了这样的糗事,道营脸上的表情顿耐僵硬了,连抓着人家领口的手也不记得松开。被误认为和自己的小姨子相亲的,三顺的二姐夫申汇宇狠狠地对道营说:

“呐,现在你可以把姓倒过来写了吧?”

“对不起,我错了。”

二姐夫告诫说:“两个人的问题要通过对话解决,这样才能把事情都弄清楚,心里才好受。”这话说得很在理。于是道营终于在两个人分别三星期以后,拉着三顺的手到了酒店的洗手间,直截了当地道了歉。在洗手间,而且是在男洗手间里道歉,三顺觉得这很荒唐,她冷冰冰地反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