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73——176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战兢兢

阮劭南猛地张开眼睛,看到刺眼的阳光,天亮了。

他怔怔地看着周遭的一切,如同从地狱回到天堂,这是他的书房,宽敞明亮,没有无边无际的黑暗,窗外没有下雨。

站起来,舒展了一下肩颈。有佣人在外面敲门,“先生,夫人醒了。”

他马上打起精神,昨天答应了未晞要带她出去的。她盼了好久,所以他再累也不能食言。

街道上繁华依旧,因为是假日,所以人很多。无论生活多么平庸忙碌,在这样的日子,人们依旧呈现一副喜气洋洋的面孔。

未晞兴奋得像个小孩子,对外面的一切都感到美人鱼和好奇。阮劭南看着她把自己整个儿贴在窗子上,发现什么有趣的事,就拉着他的衣袖,指着窗外大叫:“劭南,你快看!快看!”

这一路走下来,他觉得看她比看风景有意思多了。

他们来到城市里最大的游乐园,坐仿古式环园的小火车,玩太空梭,坐漂流船,进鬼屋,看四维电影。所有新奇、刺激、惊险、有趣的游戏,未晞都拉着他玩了一遍。

阮劭南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父亲,带着自己没长大的女儿。看着她露出快乐、天真的笑容,他忽然觉得,所有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他不就是要她陪在他身边吗?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哪怕要他骗她一辈子,哪怕要他揣着这个秘密,后半辈子如同活在高压线上心惊胆战,他也愿意这样过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